|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利门式脚手架租赁站

门式脚手架租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文
  • 电话:0990-6242133
  • 邮件:1787118388@qq.com
  • 手机:13031383900
  • 传真:0990-624213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克拉玛依门式脚手架租赁,门式脚手架销售
克拉玛依门式脚手架租赁,门式脚手架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534克拉玛依门式脚手架租赁,门式脚手架销售 
品牌: 天利
规格: 1.80×0.95×1.6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07 12:02
  询价
详细信息
        门式脚手架是建筑用脚手架中,应用最广的脚手架之一。由于主架呈“门”字型,所以称为门式或门型脚手架,也称鹰架或龙门架。这种脚手架主要由主框、横框、交叉斜撑、脚手板、可调底座等组成。门式脚手架由美国首先研制成功,它具有拆装简单、承载性能好、使用安全可靠等特点,发展速度很快。到60年代,欧洲、日本等国家先后引进并发展了这种脚手架。70年 代以来,我国先后从日本、美国、英国等国家引进门式脚手架体系,在一些高层建筑工程施工中应用。它不但能用作建筑施工的内外脚手架,又能用作楼板、梁模板 支架和移动式脚手架等,具用较多的功能,所以又称多功能脚手架。门式脚手架是美国在五十年代末首先研制成功的一种施工工具。由于它具有装拆简单、移动方 便、承载性好、使用安全可靠、经济效益好等优点,所以发展速度很快。至60年代初,欧洲、日本等家先后应用并发展这类脚手架。目前,在欧洲、日本等国家,门式脚手架的使用量最多,约占各类脚手架的50%左右,并且各国还建立了不少生产各种体系门式脚手架的专业公司。我国从70年代末开始,先后从日本、美国、英国等国家引进使用这类脚手架,在一些高层建筑工程施工中应用,取得较好的效果。到了80年代初,国内有一些和生产厂家开始仿制门式脚手架,直到1985年以后,已先后建立了10家 门式脚手架生产厂,门式脚手架在部份地区的施工工程中,开始大量推广应用,并且得到了广大施工单位的欢迎。但是,由于各厂的产品规格不同,质量标准不一 致,给施工单位使用和管理工作带来一定困难。同时,由于有些厂采用钢管的材质和规格不符合设计要求,门架的刚度小,重量大,运输和使用中易变形,加工精度 差,使用寿命短,以致严重影响了这项新技术的推广。到了90年代,这种脚手架没有得到发展,在施工中应用反而越来越少,不少门式脚手架厂关闭或转产,只有少数加工质量好的单位继续生产。因此,有必要结合我国建筑特点,研制新型的门式脚架。

门式脚手架与扣件脚手架比较

扣件脚手架具有拆装灵活、运输方便,通用性强等特点,所以,在我国应用十分广泛,在脚手架工程中,其使用量占60%以上,是当前使用量最多,应用最普遍的一种脚手架。但是,这种脚手架安全保证较差,施工工效低,不能适应基本建设工程发展的需要。

门式脚手架的用途

  1.用于楼宇、厅堂、桥梁、高架桥、隧道等模板内支顶或作飞模支承主架。

  2.作高层建筑的内外排栅脚手架。

  3.用于机电安装、船体修造及其它装修工程的活动工作平台。

  4.利用门式脚手架配上简易屋架,便可构成临时工地宿舍、仓库或工棚。

  5.用于搭设临时的观礼台和看台。

门式脚手架基本部件

  门式脚手架是以门架、交叉支撑、连接棒、挂扣式脚手板或水平架、锁臂等组成基本结构,再设置水平加固杆、剪刀撑、扫地杆、封口杆、托座与底座,并采用连墙件与建筑物主体结构相连的一种标准化钢管脚手架。门式钢管脚手架不仅可作为外脚手架,也可作为内脚手架或满堂脚手架

门式脚手架体系

  (1) 脚手架的搭设

  1) 门式脚手架搭设顺序为:基础准备→安放垫板→安放底座→竖两榀单片门架→安装交叉杆→安装脚手板→以此为基础重复安装门架、交叉杆、脚手板工序。

  2) 基础必须夯实,并宜铺100mm厚道渣一层,且应做好排水坡,以防积水。

  3) 门式钢管脚手架应从一端开始向另一端搭设,上步脚手架应在下步脚手架搭设完毕后进行。搭设方向与下步相反。

  4) 第步脚手架的搭设,应先在端点底座上插入两榀门架,并随即装上交叉杆固定,锁好锁片,然后搭设以后的门架,每搭一榀,随即装上交叉杆和锁片。

  5) 门式钢管脚手架的外侧应设置剪刀撑,竖向和纵向均应连续设置。

  6) 脚手架必须设置与建筑物可靠的连结,连结件间距横向不得大于3步架,竖向不得大于3步(脚手架高度〈20m时)、2步(脚手架高度〉20m时)。

  (2) 脚手架的拆除

  1) 拆除脚手架前的准备工作:全面检查脚手架,重点检查扣件连接固定、支撑体系等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根据检查结果及现场情况编制拆除方案并经有并部门批准;进行技术交底;根据拆除现场的情况,设围栏或警戒标志,并有专人看守;清除脚手架中留存的材料、电线等杂物。

  2) 拆除架子的工作地区,严禁非操作人员进入。

  3) 拆架前,应有现场施工负责人批准手续,拆架子时必须有专人指挥,做到上下呼应,动作协调。

  4) 拆除顺序应是后搭设的部件先拆,先搭设的部件后拆,严禁采用推倒或拉倒的拆除做法。

  5) 固定件应随脚手架逐层拆除,当拆除至最后一节立管时,应先搭设临时支撑加固后,方可拆固定件与支撑件。

  6) 拆除的脚手架部件应及时运至地面,严禁从空中抛掷。

  7) 运至地面的脚手架部件,应及时清理、保养。根据需要涂刷防锈油漆,并按品种、规格入库堆放。

  门式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

  JGJ 128-2000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2000-12-1

  关于发布行业标准《建筑施工门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的通知

  建标[2000]223号

  根据建设部《关于印发一九八九年工程建设专业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89]建标计字第8号)的要求,由原哈尔滨建筑大学主编的《建筑施工门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经审查,批准为行业标准,其中3.0.4,6.2.2,6.2.4.1,6.5.4。6.8.1,7.3.1.4,7.3.1.5,7.3.2.1,7.3.3.1,7.5.4.4,7.5.4.5,7.5.4.6,8.0.1,8.0.2,8.0.3,8.0.5,8.0.7,8.0.10,9.4.3.6为强制性条文。该标准编号为JGJ128-2000,自2000年12月1日起施行。

  本标准由建设部建筑安全标准技术归口单位北京中建建筑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管理,由现哈尔滨工业大学负责具体解释,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组织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2000年10月11日

门式脚手架检验标准汇总  

检 验 结 果 汇 总 表
NO,2008JW1658      
序号 检验项目及标准要求 计量,单位 检验结果,1#,2# 单项,判定
  连接性和,互换性      
2.2 交叉支撑,连接棒等配件与门架相连接时   均符合  
  要有防止退出的止退机构,当连接棒与锁臂      
  一起应用时,连接棒不受此限      
2.3 水平架,脚手板与门架的,搭钩,应有防止脱   均符合  
  落的扣紧机构      
3 构造要求     合格
3.1 锁销直径不应小于Φ13 mm 平均为Φ13,4  
3.2 交叉支撑孔径不应大于Φ16 mm 平均为Φ15,2  
3.3 搭构厚度不应小于7 mm 均符合  
3.4 连接棒插管插入立杆长度不应小于95 mm 平均为101  
3.5 面板,踏板的钢板厚度不应小于1,2 mm 均符合  
  并应有防滑措施      
3.6 脚手板由2块面板组成时,其间隙不应大于25 mm 由一块面板组成  
3.7 水平架,脚手板四角的搭钩应焊接牢固可靠   均符合  
3.8 脚手板的面板应与纵梁和,横梁,焊接,如面板   均符合  
  与纵梁弯折加工为一体时亦应与横梁焊接      
备注

 

检 验 结 果 汇 总 表
NO,2008JW1658      
序号 检验项目及标准要求 计量,单位 检验结果,1#,2# 单项,判定
4 工艺要求      
4.1 门架和配件的制造,不得因加工而使材料性能   均符合  
  下降      
4.2 钢管的初始弯曲不应大于L/1000   均符合  
4.3 钢管应无裂纹,凹陷,锈蚀,并不得接长使用   均符合  
4.4 焊接连接应采用手工,电弧,焊,在保证同等强   手工电弧焊  
  度的情况下也可采用其他办法      
4.5 立杆与横杆的焊接必须用周围,焊缝   均符合  
4.6 焊缝应平整光滑,不得有漏焊,焊穿,裂纹   均符合  
  和夹渣      
4.7 焊缝,气孔,直径不应大于1,0mm,每条焊缝气孔   均符合  
  数不得超过2个      
4.8 焊接主体金属咬肉深度不应超过0,5mm,长度   均符合  
  总和不应超过焊缝长度的10%      
5 尺寸要求     合格
5.1 门架      
  高度,1700±,1,5 mm 均为1700,0  
备注

 

检 验 结 果 汇 总 表
NO,2008JW1658      
序号 检验项目及标准要求 计量,单位 检验结果,1#,2# 单项,判定
  宽度,1800±,1,5 mm 1800,0,-,1801,0  
  对角线之差,≤3,5 mm 2,0,-,3,0  
  平面度,≤6,0 mm 均<,2,0  
  两钢管相交轴线差,±,2,0 mm 均<,1,0  
  立杆端面与立杆轴线垂直度,≤0,3 mm 均<,0,2  
  锁销与立杆轴线位置度,±,1,5 mm 均为±,1,0  
  锁销间距离,1219±,1,5 mm 均为1220,0  
  锁销直径,Φ13±,0,3 mm 均为Φ13,1  
5.2 脚手板      
  两搭钩中心间距离,1800±,2,0 mm 1800,0,-,1802,0  
  宽度,400±,3,0 mm 399,0,-,400,0  
  平面度,≤6,0 mm 均为2,0  
5.3 交叉支撑      
  两孔中间距离,2174±,2,0 mm 2172,0,-,2173,0  
  孔中心至锁钉距离,1087±,2,0 mm 1087.0  
  孔直径,Φ14,8±,0,5 mm 均为,Φ14,6  
  孔与钢管轴线对称度,±,1,5 mm 均±,1,0  
备注

 

检 验 结 果 汇 总 表
NO,2008JW1658      
序号 检验项目及标准要求 计量,单位 检验结果,1#,2# 单项,判定
5.4 连接棒      
  长度,225±,5,0 mm 均为224,0  
  套环高度,25±,1,5 mm 均为24,0  
  套环端面与钢管垂直度,≤0,3 mm 均为0,2  
6 性能要求      
6.1 门架     合格
6.1.1 立杆抗压承载能力(h,=,1700mm,)      
  平均值≥75 KN 75  
  最小值≥70 KN 均为75  
6.1.2 横杆跨中,挠度      
  对正横杆中心线加荷至9,8KN时      
  横杆跨中挠度≤10 mm 均为2  
6.2 脚手板     合格
6.2.1 抗弯承载能力      
  平均值≥5,4 KN 5.4  
  最小值≥4,9 KN 均为5,4  
6.2.2 跨中挠度      
备注

 

检 验 结 果 汇 总 表
NO,2008JW1658      
序号 检验项目及标准要求 计量,单位 检验结果,1#,2# 单项,判定
  跨中载荷为2KN时跨中挠度≤10 mm 4,0,-,5,0  
6.2.3 搭钩(4个)承载能力      
  平均值≥20 KN 20  
  最小值≥18 KN 均为20  
6.2.4 挡板(4个)抗脱承载能力      
  平均值≥3,2 KN 3.2  
  最小值≥3 KN 均为3,2  
6.3 连接棒     合格
  连接棒抗拉承载能力      
  平均值≥10 KN 10  
  最小值≥9,5 KN 均为10  
7 表面涂层要求     合格
7.1 门架,脚手板,交叉支撑,连接棒等表面应   均符合  
  镀锌      
7.2 镀锌表面应光滑,在连接处不得有,毛刺,滴瘤   均符合  
  和多余结块      
         
备注
询价单